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山西阳泉着手编制铝工业循环经济规划
字体大小:

  近日,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布局中部铝工业产业集群的通知》,作为中部集群的重要一员,目前市发改委正积极与阳煤集团沟通联系,指导其编制铝工业循环经济规划。

  为加快推进我省铝工业发展,省发改委根据资源禀赋和未来发展方向,按照集约化、循环化、生态化的建设理念,以13个铝土矿资源集中区为依据,以现有规划建设的氧化铝、电解铝及铝材加工企业为中心,计划构建中部、西部、南部三大铝工业产业集群。其中,我市与吕梁市孝义、交口,晋中市灵石,太原市阳曲同属于中部集群。

  中部铝工业产业集群以加快东方希望晋中(灵石)80万吨氧化铝项目建设,规划阳煤集团、山西信发集团、兴安化工集团等200万吨铝材加工项目建设为抓手,预计到2020年,该集群氧化铝、铝加工生产规模分别达到850万吨、230万吨。

更新日期:2014-07-1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