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玻璃幕墙六大“安全误区”及解决方法
字体大小:

  玻璃幕墙作为现代建筑中的一个独特设计,它不仅体现建筑学、美学结构设计的最佳结合,而且把玻璃的多种功能也完美体现出来。诸如玻璃幕墙的通透性,透过玻璃视线达到最佳,视野达到最大,使建筑物内外环境相通、相融等。玻璃幕墙工艺性能好,玻璃幕墙支撑构件加工细致,表面光滑有良好的工艺感及艺术感,可以适应任何几何形状,在建筑体型上产生丰富的变化,能够充分体现设计师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目前玻璃幕墙使用的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各种节能幕墙玻璃的使用大大降低了建筑物的能耗。尽管如此,在过去的一段时期内,许多建筑项目一直受到玻璃幕墙的困扰,一些设计、选材、施工不合理的玻璃幕墙,因其玻璃破碎、玻璃坠落、漏水漏风等问题,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玻璃幕墙因种种不合理的应用,容易造成的问题有很多,如钢化玻璃(词条“钢化玻璃”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自爆率过高、结构胶失效、幕墙玻璃(普通)防火性能差、玻璃幕墙支撑结构失效以及玻璃幕墙固定装置失效等等,下面将针对玻璃幕墙存在的各种安全误区进行分析论证,并与您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更新日期:2016-09-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