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优势互补 促进合作 ——南海大沥政商广西来宾考察
字体大小:

【南海铝协讯】2016年10月14日,南海大沥的政商考察团在大沥镇党委书记杜伟标的带领下,赴广西来宾市考察。考察团在来宾市副市长谭介辉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迁江铝工业园、银海铝业公司及乾丰售电公司。参观企业后,与来宾市委市政府就两地产业优势互补,合作发展方面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广西来宾市深居广西腹部,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铁路、水运及航空运输发展完善,其铝土矿、煤等的矿藏资源丰富,素有“能源之都”的美称。另外,土地资源和水资源丰富,集中供暖、天燃气直供等,也给当地大力发展铝工业提供了极大的优势。目前,来宾市年产电解铝25万吨,计划上马25万吨的二期,实现年产电解铝50万吨的产能。下游行业已由10万吨合金铝杆线项目和年产2万吨高低压电子铝箔生产线项目已建成。

佛山南海,是国内铝型材的发源地,铝型材行业在行业规模、企业品牌、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来宾、南海两地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DSC_0479_meitu_9.jpg

大沥镇党委书记杜伟标同志考察广西银海铝业公司

DSC_0472_meitu_10.jpg

考察团参观当地铝杆线生产企业

DSC_0501_meitu_11.jpg

考察团参观乾丰售电公司

DSC_0503_meitu_12.jpg

考察团与当地政企举行座谈会

DSC_0539_meitu_13.jpg

来宾市市长雷应敏在会上发言

DSC_0508_meitu_14.jpg

大沥镇党委书记杜伟标在会上发言


更新日期:2016-10-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