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陈全训与陈豪举行会谈
字体大小:

  10月20日,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与云南省委书记、省长陈豪在昆明海埂花园举行了会谈。

  陈豪对陈全训一行来云南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云南素有“有色金属王国”之称,有色金属资源极其丰富,有的甚至处于世界前列。但由于体制机制及国际市场等诸多因素影响,当前云南省有色金属产业在发展中面临不少困难。如何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重大课题。云南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在巩固提升传统支柱产业的基础上,把培育包括新材料在内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我们大力推动和支持云锡集团等国资国企深化改革,理顺体制机制,增添新的发展动能。希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进一步加大对云南的支持和指导,帮助云南引进具有技术、资金、人才优势的战略合作伙伴,形成产业聚集,助推云南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

  陈全训表示,此次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一行来云南,专题就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有色金属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促进有色金属产业发展和以云锡为代表的中国锡产业发展进行调研。云锡作为“百年老店”,是中国有色金属走向世界高地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希望云南省继续加大对云锡集团以及其他有色金属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新产品开发等方面闯出一条新路,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也将全力支持云南省有色金属工业发展,充分发挥好政府、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云南省副省长董华、云南省政府秘书长何金平、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杨福生、云南省国资委主任罗昭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丁学全,云锡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云锡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姚家立等参加会谈。会谈前,陈全训与董华进行了交流。

更新日期:2016-10-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