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第七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企业参观活动之参观广东广源铝业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企业参观环节,向来是广东省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的“重头戏”之一,本届盛会自然也不例外。此次企业参观活动,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两家铝加工行业中的“佼佼者”:广东广源铝业有限公司和金高丽集团依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希望通过行业精英与企业的近距离互动,迸发出更多有价值的观点,助力铝行业稳步向前。铝博士网记者有幸随行,参与到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会中去。

533751118708006424.jpg

(参观团抵达广东广源铝业有限公司三水生产基地)

参观团一行首先来到了广东广源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源铝业”)的三水生产基地。该基地占地近50万平方米,拥有从意、德、美、日、瑞士、以色列引进的代表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生产设备与材料实验检测设备,以及八大类别,5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型号的铝型材产品。

上午910分,6台大巴车缓缓驶入了广源铝业的三水生产基地,正式开始了对广源铝业的参观活动。一进门,参观团就受到了广源铝业各位员工的夹道欢迎,并热情地将参观团引导进了宽敞豪华的多功能媒体会议室内,进行盛大的欢迎仪式。

稳步向前 最终成为“参天大树”

840657785006356309.jpg

(广源铝业销售总监丁钜成先生主持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由广源铝业销售总监丁钜成先生主持,他首先对此次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企业参观团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研讨会在铝加工行业沟通交流中起到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

QQ图片20161114145448.jpg

(参观团认真聆听企业介绍)

丁总监往后还简单介绍了广源铝业的发展历程,为参观团诠释在20多年内,广源铝业是如何从一家小厂家发展成目前的行业翘楚的。“广源铝业在发展中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相当的稳健 。”丁总监的这一番话,仿佛就在揭示广源企业之所以有如此成就的一大秘诀,在当今社会,广源铝业管理层的这种意识可谓相当难得,而广源铝业也在这种指导思想的引领下,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最终成长为参天大树。

简单介绍完毕后,丁总监为参观团播放了广源铝业的介绍宣传视频,令参观团对广源铝业的总体情况和雄厚实力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

824687764103513149.jpg

QQ图片20161114145356_副本.jpg

QQ图片20161114145512.jpg

(参观团针对产品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随后参观团移步到广源铝业的产品展厅,对广源铝业的各种铝门窗产品进行参观和体验。参观团的嘉宾和专家对广源铝业产品新颖的设计和过硬的质量均表示了认可,并针对铝型材材料与企业的专业人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互相交流先进经验。一时间,偌大的展厅顿时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而这也正是研讨会企业参观活动的初衷。

一根铝棒的“成材”之路

QQ图片20161114145417.jpg

(卢继延主任与参观团交流意见心得)

随后,参观团戴上安全帽,随着工作人员带领步入到广源铝业的生产车间。参观车间的顺序恰好遵循铝型材的整个生产流程,让参观团能够亲身感受到一根铝棒是如何经过各道精细的工序,最终“成材”的。

QQ图片20161114145503.jpg

(广源铝业代表向卢继延主任和参观团介绍车间基本情况)

广源铝业的代表首先向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先生和参观团的各位专家介绍了各生产车间的情况,包括企业从国外引进的各种先进生产设备和自身凝聚的一批优秀技术人才,令参观团亲身感受到了广源铝业强大的生产实力。此外,在参观过程中,参观团的专家还和车间的一线作业工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希望通过一些宝贵的一线生产经验,促进生产水平的稳步提升。

QQ图片20161114145519.jpg

(参观团参观挤压车间)

QQ图片20161114145526.jpg

(喷涂车间先进的喷涂设备)

企业自建菜园 尽展环境友好型企业风采

就在此次参观活动即将结束时,一块菜地吸引了大批专家的眼球,通过企业代表的介绍,大家得知这是广源铝业的一块“自留地”,在这块菜地上种出的蔬菜都是无公害无污染的,收成后直接供应到企业食堂,供员工食用。在固有的印象中,铝型材生产时常伴随的都是高污染、高排放之类的名词,但事实胜于雄辩,广源铝业正在身体力行地告诉专家们,即使是铝型材企业也有能力成为一家环境友好型企业。一块菜地,胜过千言万语。

 

2016-11-13 104119.jpg

657045936135758893.jpg

(广源铝业自建菜园掠影)

最后,参观团以一张大合照结束了此次行程,广源铝业还向各位参观团的专家派发了参观纪念品。参观过程中各位专家对此次活动纷纷赞不绝口,并对广源铝业雄厚的生产实力和先进的环保理念表示了认可。此次对广源铝业的参观活动也在一片“点赞”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QQ图片20161115115856.jpg

(参观团与广源铝业管理层大合照)

铝加工微信.png

更新日期:2016-11-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