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粉末涂料价格战非大道 创新驱动发展是正道 ——卢继延主任走访肇庆金高丽化工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1129日,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卢继延主任协同南海铝型材行业协会等人一同前往肇庆金高丽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高丽化工”)开展参观交流活动,铝博士网记者随团报道。

14806445304451.jpg

卢主任与王副总对话交流,了解企业现状

  金高丽化工副总经理王海军先生向卢继延主任介绍金高丽经营现状、新产品研发、节能环保改造等情况,二人并就当下政府环保政策推行、涂料行业现状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王副总说到,近年我国粉末涂料的产量取得了飞速增长,纵观全国粉末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仍然是国外粉末涂料企业,阿克苏诺贝尔、艾仕得华佳涂料等企业的产量和销售额均在国内占有领导地位。而国内的粉末涂料企业依然在困境中挣扎,价格战不间断地出现,对企业的经营和发展造成一定影响。王副总还提到,希望借助协会力量组织相关铝型材厂技术、检测等人员的会议,有针对性地宣传相关环保粉末涂料产品,由上至下推动铝型材厂革新观念。

  卢主任表示,虽然价格战可以带动不少销售量,但对涂料企业而言,价格战并非企业长远发展的良方,关键还得从产品提升方面着手,不断推陈出新,加强粉末涂料的环保概念宣传,促进涂料产品向“绿色”方向大步迈进。如今环保“绿色”涂料已成为市场主流发展方向,市场份额逐年增加,企业更应该抓住转型发展机遇,实现企业的跨越发展!

 

14806445971020.jpg

卢主任询问金高丽产品情况 

14806446206935.jpg

14806446405281.jpg

王副总详细介绍热固性粉末涂料产品特性,卢主任表示产品外包装也需标识“环保”,突出产品亮点 

14806446635234.jpg

粉末涂料成品仓库

铝加工微信.png

更新日期:2016-12-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