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提质以增效,创新谋发展,环保促转变——广东罗翔铝业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在过去的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文献军发表讲话,讲话指出,铝加工行业的发展水平在过去的时间里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对比发达国家高端铝加工行业的发展状况,也结合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特点,中国的铝加工行业发展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为此开出了两大对策良方:转型升级务创新;挖掘亮点促消费;
  由此可见,一家生产铝型材的企业,产品的创新转型,迎合行业节能发展趋势已经是必不可少的条件。广东罗翔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翔铝业”)是一家专注于铝型材的研制、生产和销售,真正注重创新生产工艺与契合节能型材发展趋势的铝型材供应商。

罗翔大厦.jpg

  罗翔铝业主打建筑型材、隔热型材、家装型材。公司前身是罗南铝材厂,始建于1985年,拥有30多年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铝材生产经验,是行内资深的企业。时至今日,公司拥有4条20吨热顶铸造生产线,14条先进的挤压生产线,多条氧化电泳线和立式喷涂生产线,以及低导热型材复合生产线。现工厂占地面积超13万平方,年生产能力8万多吨。

氧化电泳.jpg

电泳氧化生产线

隔热生产线.jpg

隔热穿条生产线

挤压生产线.jpg

挤压生产线

  罗翔铝业秉承着“质量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宗旨,自1985年创立以来,“罗翔牌”产品深受客户的喜爱。这与罗翔铝业一贯以确保产品质量为前提,执行严格有效的品质管理体系是密不可分的。除此之外,罗翔铝业还拥有丰富的员工管理经验和成熟的工艺管理,加上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设备,可谓软硬兼济。
  凭借着公司的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强劲的创新能力,使罗翔铝材得以不断应用于各地标志性建筑当中,其中包括其中包括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四川联通幕墙工程中国特警体育馆广东省财政厅办公楼等地标性建筑

罗翔工程实例.jpg

罗翔铝业工程实例

  随着时代的发展,当前消费者节能、环保、质量意识较强,能在如茫茫大海的铝型材供应商中脱颖而出的罗翔铝业,依靠的是公司对创新能力的重视和对节能低耗,环保生产的理念贯彻的两大战略核心。
罗翔铝业认为,创新是发展动力之源。公司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紧抓时代步伐,不断加大对技术创新的投入。近年来实现成果转化12项,获得新产品6个,为罗翔铝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其中高耐候粉末喷涂铝型材和环保隔热门窗专用铝型材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证书。

罗翔认证证书1.jpg 

罗翔铝业认证证书

  众所周知,在国家大力倡导节能减排,并出台相关的环境保护法规限制VOC的排放量之下,粉末喷涂不含毒性,不含溶剂和不含挥发有毒性的物质,是完全符合国家环保法的要求得以更快的推广应用。罗翔铝业高耐候粉末喷涂铝型材和环保隔热门窗专用铝型材的生产研发可以说是完全顺应了国家以及消费者对节能环保需求发展的趋势。
  而且,罗翔铝业在研发产品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对各个生产环节和设备进行升级改造(见附表),使工厂的生产和环保要求达到国家的节能标准。

罗翔项目成果附表.jpg

罗翔认证证书2.jpg

罗翔铝业高新技术产品认证证书

节能环保工程.jpg 

罗翔铝业节能殊荣

  罗翔铝业凭着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努力,产品的营销网络除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外,已延伸至东南亚、北美、澳洲等地。在品牌发展战略布局上,罗翔铝业将结合整个市场特征及品牌自身的特性,立足于业绩最好的区域,然后在全国区域形成罗翔品牌辐射区域,通过以点带面,加强全国区域的合理化提升,共同在全国市场上把“罗翔牌”做大做强。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罗翔铝业在30多年的发展中,一直坚持“顾客是上帝”的理念,对客户反映的问题要求在第一时间给予解决。对服务、品牌发展等方面的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至上”的宗旨在几十年的发展时间里也回馈罗翔铝业丰厚的效益,能在铝材行业激烈的竞争中,稳企于时代发展浪潮并逐步建立起品牌口碑就是罗翔铝业30年兢兢业业的最好见证。

罗翔实力见证.jpg

罗翔铝业实力见证

  30多年的罗翔铝业,经历了不少的风雨,罗翔深信,只有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和领先,始终保持优良的品质并持续改进,合理的价格和精诚的服务,才是企业长盛不衰的至理。与国际共同成长,成为国际一流的铝材供应商,是罗翔铝业现在的目标。我们也相信在拥有社会各界的信赖和赞誉的罗翔铝业定有信心和决心,把握机遇乘胜前进,争取挤身国内、外铝材生产先进行列,创美好品牌。

 

更新日期:2016-12-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