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省铝加工专业委员会组织会员到广源铝业座谈交流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4日,广东广源铝业有限公司在三水生产基地举办一年一度公司年会,广东省铝加工专业委员会应邀组织二十多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到会参加晚上的庆贺活动。为加强产业链内企业的互相了解,当天下午,广源铝业总经理组织公司技术骨干与到访的会员企业举行了一场富有意义的座谈交流会,一方面通过供应链服务商推介新技术新成果强化铝型材加工产业链对接合作的基础,另一方面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抱团做好企业、做好产品,让中国铝型材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行销全球。

交流会由广源铝业总经理林耀广先生和广东省铝加工专业委员会卢继延主任共同主持,参会的会员企业包括泽亨实业、千江集团、联德机械、擎天电源、爱申特电源、本山化工、龙图机械、元宸机械、扬戈炉业、海化化工、青风环境、鼎技自动化、德美特化工、涂亿粉末、研创夹王、汉哲喷枪、德福生粉末、南桂起重机械、科达机械、白云化工、优耐公司,分别都是铝型材企业及门窗企业生产过程中的配套设备和辅助材料服务供应商,广源铝业生产厂长王时红带领公司各车间主任到会参与共同交流。

会上,卢主任对广源铝业过去20多年实现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和领导层实行稳健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表示本次交流会的活动是第7届铝加工研讨会组织参观广源三水生产基地的后续延伸,希望通过直接与生产一线沟通为企业生产过程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更多借鉴意见和解决方案,另外,集思广益,在国家环保高压大趋势下,共商企业如何做好环保、节能、环保、安全生产基础上的升级发展。广源铝业林总经理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的同时对活动表示高度认同,并寄希望未来多组织同类活动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从各家企业所推介的优势产品和未来发展策略等情况看,包括炉窑、表面处理生产线、高频电源、起重传输设备、能源回收设备、水性涂料、粉末涂料、化工辅材、密封胶等的研发与制造,在为企业实现更环保、更节能、更高效、更智能的生产目标上可谓高度统一,企业谋求发展的同时均不忘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千江集团董事长刘小锋表示,未来企业的发展即使产品销量减少50%也是可以接受的,目标只为客户提供更绿色环保、高标准、质量过硬的优质产品。大家都非常认同千江的发展理念,另外,爱申特电源产品只需输入一个膜厚即可实现自动控制的技术、鼎技自动化的氧化生产线实现无人生产的技术、德美特化工无铬化处理能够保证不掉漆掉粉的技术、青风环境关于热能回收再循环的技术、新版GB5237国家标准有望年内出台话题等吸引了广源铝业同仁及到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并展开深入交流。

广源铝业各车间主任向与会嘉宾反映了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种种疑惑,结合案例样板,嘉宾们都逐一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实操方案建议,得到了广源技术骨干们的点头称赞,整个交流过程非常务实而有意义。

最后,卢主任强调了节能、环保、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不要抱侥幸心态,还就新版GB5237标准的情况加以阐述,希望通过新标准的推行重新规范铝型材全产业链的健康有序发展,隔断行业恶性竞争的生存土壤,杜绝市场各种乱象的无序滋生,结合国家倡议的工匠精神在企业生产各环节成功落地,只有这样,中国生产的铝型材产品及与之配套的其他产品才能全面走向世界,赢取更广阔的未来发展空间,接下来,铝加工专业委员会将会组织更多企业针对新标准进行沟通交流。参会各方均表示举行这样的会议非常有意义,对促进铝加工行业整体健康发展尤为重要。林耀广总经理指出,做好的铝型材产品,全赖整个产业链的支持,各个环节缺一不可,只有大家同心协力才可以最终达成共赢。

铝加工微信.png

更新日期:2017-01-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