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海区召开出口铝型材质量安全示范区入区企业认定启动暨培训会议
字体大小:

    【南海铝协讯】1月12日上午,南海区召开出口铝型材质量安全示范区入区企业认定启动暨培训会议,南海检验检疫局邱奕辉副局长、区经济促进局(经贸)荀惠平副局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沈耀光副局长及区有关职能部门、相关街道(镇)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及坚美、华昌等30多家南海辖区内知名铝型材及配套产业出口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奕辉副局长指出,南海铝材制造业历史悠久、产业规模大、产业链完善、品牌效应强、出口优势明显,为帮助南海出口铝型材企业把铝型材品牌做大做强做优,促进南海铝型材产业发展,打造政府职能部门共同出力搭戏台、企业大力配合唱好戏的良好局面,政府和企业共推共建企业诚信度高、政府部门服务好、检验检疫监管有效、行业协会平台保证、社会普遍关注、媒体广泛宣传的出口铝型材质量安全示范区,落实质检总局质量提升的要求,“传承南海品质,成就南海品牌”,为南海外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861923207672625098_meitu_1.jpg

(邱奕辉副局长发表讲话)

    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天杰代表企业发言。他表示,出口铝型材质量安全示范区是政府为南海铝型材企业争创新优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搭建的良好平台,协会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开展和企业的帮扶引导,共同为创建出口铝型材质量安全示范区发力。

883748462084471806_meitu_2.jpg

(苏天杰秘书长代表企业发言)

    会上,专门安排为参会企业详细、生动地解读示范区创建的相关政策支撑、示范区为示范企业提供的相关优惠政策及企业申请入区程序和提交资料等宣贯培训。

18094561460042024_meitu_3.jpg

杜俊生副主任解读政策文件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意味着南海出口铝型材企业申请入区工作的正式启动。下一步,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着力开展企业培育、帮扶与评审,争取创建工作早日通过省级评审验收。


更新日期:2017-01-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