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参展全国铝门窗幕墙博览会
字体大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金秋三月,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揭幕。作为门窗幕墙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博览会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不仅是对铝门窗相关企业前一年成绩的总结,更是起到了行业内部交流平台的作用,通过更广泛的交流互动,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提供重要的指引、参考。

  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一张闪亮的“名片”,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自然不会缺席这一盛会。本次展会,协会组成近30家在业内均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协会会员企业抱团前来助阵,展现行业链条式平台的连接作用。跟随铝博士网记者的镜头领略南海铝型材协会的参展盛况。

铝博士展位_副本.jpg

铝协展位

DSC_3168_副本.jpg

铝协秘书解答观展人员咨询

展位盛况.jpg

展位盛况

  据了解,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宗旨,广泛联系整合国家和省的行业组织、国内有色金属科研院校、质量检测机构等方面的资源,在为行业提供人才培训、技术引进、技术创新、行业信息等专业服务中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带动了会员企业的快速和健康发展。

  经过多年的发展,协会聚集了一批国内外知名的、优质的会员企业,形成了以铝型材生产企业为主,涵盖机械设备、模具、化工、原料辅料等企业的产业链俱乐部。协会的服务,不仅是为会员服务的,也是为行业服务的。

  2017年,在改革创新及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南海铝型材协会将继续引领会员企业扬帆起航,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国家提倡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常态下更上一层楼,再创辉煌!

铝加工微信.png

更新日期:2017-03-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