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沉下身子走进企业,夯实示范区建设基础
字体大小:

    【南海铝协讯】为扎实推进南海出口铝型材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夯实示范区建设成效。近日,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广东省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南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等相关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到部分申报的入区企业进行现场评审。南海铝型材协会作为现场评审的观察员随同评审小组走访了相关企业。

微信图片_20170328163212_meitu_5.jpg

    (调研组与永丰铝业管理人员面谈)

P1090386_meitu_2.jpg

    (调研组与国耀铝业管理人员免谈)

    评审小组主要对企业从生产到销售过程各个环节的质量控制能力进行评审。相关评审专家组通过召开企业负责人及中层管理人员碰头会、查阅相关文件记录、生产现场质量控制点的巡查等方式,从企业质量管理制度的程序文件到生产过程的质量记录,从原材料检验记录到生产设备校准证明,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验证,对申请入区的相关企业给出了实事求是的评价,并就企业在质量控制能力上的不足,给出了一些整改意见和建议。

P1090357_meitu_1.jpg

    (调研组专家在钛美铝业车间检查)

微信图片_20170328163354_meitu_3.jpg

    (调研组专家在永丰铝业生产车间检查)

微信图片_20170328163358_meitu_4.jpg

    (调研组与企业法定代表人面谈)

    本次现场评审的结果将上报南海出口铝型材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阅,并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各相关企业。


更新日期:2017-03-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