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字体大小:

2017年4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在广东即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1
    四个坚持

—— 是广东、佛山改革发展的旗帜、方向和原则


     一、     坚持党的领导

     二、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三、     坚持新发展理念

     四、     坚持改革开放


2
     三个支撑

—— 是广东、也是佛山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


    一、     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支撑

    二、     为全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支撑

    三、     为全国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


3
      两个走在前列

—— 是广东、也是佛山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


    一、      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走在前列

    二、      努力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县代表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在市委部署的系列专题学习贯彻会的基础上,4月19日,市委书记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一定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强大动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广东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起支撑作用。

以“四个坚持”引领佛山改革发展;以“三个支撑”推动佛山工作。佛山要实现经济中高速增长,经济结构迈向中高端水平,必须在“三个支撑”上有所作为:一要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工作的主线,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项重点任务,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和品牌带动战略,把佛山制造打造成为中国制造的最高品质。二要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战略和经济结构调整的总抓手,努力实现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努力争取国家和省重大科技项目落户佛山。三要把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形成“世界科技+佛山制造+全球市场”创新发展模式,打造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的产业集群。以“两个走在前列作为佛山经济社会建设的总目标总要求”。修订完善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修订完善《佛山2049远景发展战略规划》,引导全市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更新日期:2017-05-0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